五月天新加坡、台灣趕場 演出聲音疲憊

正在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的五月天,從去年3月開始,已經唱遍43個城市,前天新加坡是第89場演唱會,但是五月天唱完,卻睡沒幾小時,昨天依早搭班機回台,參加頒獎典禮演出,卻因為太累,神情憔悴、聲音疲憊,讓許多粉絲直呼好心疼。

更多新聞: 五月天鳥巢開唱 阿妹嗨唱《三天三夜》

流行音樂頒獎典禮上,五月天熱情開唱,粉絲嗨翻天。

但主唱阿信神情憔悴,雖然盡力表演,卻難掩聲音中的疲憊,這段表演被放上網路,讓不少粉絲超心疼,紛紛留言「聲音好累,好心痛」,更有不少人佩服他們趕場的敬業精神,因為他們前一晚還在新加坡巡演。

6月2日,五月天相隔8年,重返新加坡國家體育館開唱,吸引4萬粉絲朝聖,五月天陪星國粉絲嗨了一整晚,卻沒時間好好休息,為了不讓粉絲期待落空,五月天睡沒幾小時,就撘早上班機趕回台灣,才會狀態不佳。

正在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的五月天,從去年3月開始,15個月來,已經唱遍43個城市,新加坡是第89場演唱會,刷新之前「諾亞方舟」87場巡演紀錄,但不管再忙再趕,五月天還是心繫粉絲,再累都要現身,讓粉絲驚喜又心疼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五月天母親節香港開唱 怪獸想念媽媽PO文催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