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越洋基傳奇基特 一朗登跨聯盟安打王
陳偉殷效力的馬林魚隊,今天(6月15日)在主場火力全發,全場敲出13支安打,以11:6橫掃運動家隊,代打上場的鈴木一朗,不但連5場敲出安打,而且敲出跨聯盟比賽的第365支安打,超越洋基隊長基特(Jeter),獨居跨聯盟的安打王。
更多新聞: 拚大聯盟生涯紀錄 一朗還有機會嗎?
近況不錯的鈴木一朗,已經連4場安打,5局下半代打上陣,再度建功。

球賽主播:「投出砍擊成軟弱滾地球,在本壘之前艾克斯佛撿起來,沒有傳出去形成滿壘了。」

43歲的一朗,生涯在跨連盟比賽特別能打,這支內野安打,也是他在跨連盟比賽第365支安打,超越洋基隊長Derek Jeter,獨居大聯盟史上第一,也延續了馬林魚的攻勢,攻佔滿壘,一朗雖然上場機會很有限,但他總是盡力表現,已經連續5場安打,之後Dee Gordon敲出高飛犧牲打,馬林魚5局下半再添2分,拉開比數為9:5,其實這場比賽一開始,運動家一度大幅領先。

球賽主播:「1壞球投出速球被打到中間方向,耶律齊後退到警戒區,轉頭看著出去了。」

2局上半,Ryon Healy轟出3分全壘打,4:0,馬林魚王牌投手Edinson Volquez,先發4局失掉5分,退場時還是敗戰投手候選人,馬林魚1分落後,幸好隊友在4局下半火力支援,5:5平手之後,繼續重創運動家。

球賽主播:「跑者蠢蠢欲動戈登1好球沒壞球,左外野平飛球安打。」

Gordon敲出1分打點安打,馬林魚6:5超前了比數,這個半局一口氣攻下3分,後來居上,Christian Yelich又在滿壘時,挨了一記觸身球,運動家免費贈送第7分,但馬林魚攻勢還不只於此,6局下半又來了。

球賽主播:「強勁平飛球打到左中外野空檔,一路衝一個彈跳打在牆上。」

Marcell Ozuna敲出1分打點二壘安打,馬林魚10:5大幅領先,扛第四棒的Ozuna,這場比賽5打數2安打3分打點,其中包括一發陽春砲,幫助馬林魚終場11:6獲勝,連兩場橫掃運動家。(民視新聞丁泰祥、黃俊諭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