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個周子瑜? 台練習生賴冠霖韓國出道
南韓大型選秀節目《Produce101》第2季結果出爐,來自台灣的練習生賴冠霖獲得90多萬票,拿到第7名。他用中、英、韓3國語言發表感言,更對爸爸喊話:「雖然你反對我,但我會努力證明自己」。賴冠霖也成為周子瑜之後,第2個透過選秀節目在韓國出道的台灣孩子。
在南韓選秀節目,和百位練習生廝殺,知道自己以905875票拿下第7名,等於拿到在韓國出道的門票,賴冠霖和其他練習生相擁打氣,興奮全寫在臉上。
韓國藝人賴冠霖:「雖然你當時是站在反對這邊,不讓我來韓國做有關藝人的活動,但是我會更努力來證明自己,也會回報給你。」
確定未來以「Wanna One」組團出道,還用中、英、韓語發表感言,也向爸爸感性告白,會更努力,證明自己。
韓國藝人賴冠霖:「Oh!My God!」
事實上,公布名次之前,爸爸和姐姐還特別從台灣,飛到韓國,幫他加油打氣,因為前1週賴冠霖才瀕臨淘汰危機。
韓國藝人賴冠霖:「事實上,進入前11名原本就不是理所當然的事,所以心情還好。」
年僅15歲的賴冠霖,小小年紀卻有著高度成熟,好在最後驚險進入決賽。
獨特舞台魅力,不只長相帥氣,在節目中展現正面有禮貌的形象,也擄獲一票韓國粉絲的心,預料將在韓國打出一片天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