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模棄屍案 程宇起訴死刑 梁思惠竟然這樣做
今年3月,震驚一時的南港小模命案,全案偵結,檢方認為嫌犯「程宇」無教化可能,求處死刑,至於一度被認為是共犯的程宇女友,也是死者閨密的梁思惠,因為證據無法顯示她涉案,不起訴。梁思惠得知結果,也在臉書上,向支持她的人說謝謝,讓她相信世界還有希望。
更多新聞: 程宇涉性侵殺小模 父母拒當「品格證人」

不想帶著汙名離開,小模梁思惠在直播平台上,吐露心情,因為她一度被警方懷疑,協助男友共同殺害自己的閨密,全案經過士林地檢署3個月偵查,總算還她清白。

才剛在直播平台上自清,沒想到,馬上就接到好消息,梁思惠也等不及在粉絲專頁上面道出心聲說:謝謝所有願意相信我、幫助我的人,最後的結果也沒有辜負大家的期望,這段日子,絕對是世人無法想像的難熬,對我而言,這不是一件值得祝福的事,我只感覺到非常非常的疲累,因為等待的時間太痛苦,但是謝謝,讓我相信世界還有希望。

梁思惠獲得不起訴處分,是因為檢方認為抽絲剝繭後,梁思惠有不在場證明,現場也驗不到她的鞋痕和DNA,儘管梁思惠介紹嫌犯和死者認識,不代表就是共犯,而梁思惠收下死者手錶,也無法認定她知道男友的犯行,而程宇盜刷死者信用卡時,梁思惠都不在他身旁,因此不知道嫌犯刷的是死者的卡。至於被告程宇,檢方則是求處死刑。

對死者家屬來說,死刑只是剛好,但不認為梁思惠完全沒責任,不管最後怎麼判,寶貝女兒終究回不來,只能期望司法判決結果,能安慰死者在天之靈。(民視新聞王皓宇、沈建宏台北報導)


更多新聞: 南港女模命案 凶嫌程宇父親低調出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