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鋼股東會 這件東西讓股民搶翻天
中鋼今天(21日)召開股東大會,有不少人一大早就到小港廠區報到,為的那把黑熊傘,中鋼表示:由於小英總統加持,原本訂做的57萬把全領取一空,緊急加碼,預估將會發到70萬把傘,比去年的鈦碗還受歡迎。
更多新聞: 股民排隊換紀念品 折疊椅、馬克杯大熱門

中鋼股東vs.工作人員:「妳這樣是要後面的人一直排,不是我以前就可以領得到。」

一聽到不能領取最夯的黑熊傘,這位股東也不顧後頭大排長龍,不死心就希望凹到。

中鋼股東:「說不給我我請他查,他如果查不到我就不領了,這有上百股說不能領。」

依規定就是要有身分證才能領取,婦人雖然理虧,還是很生氣,中鋼21日上午在高雄小港廠區進行股東大會,一大早有些幫外縣市股東來排隊,由於每人最多只能領3箱,這位先生要領2000多把,重複排了30幾次。

記者vs.中鋼股東委託人:「2500多把怎麼需要這麼多份,全省股東要我們領的,中鋼股東委託人來這邊領,中鋼股東委託人,依照中鋼規定排30幾趟。」
這把傘究竟有何魅力,原來是小英總統參觀中鋼時,第一時間拿到手曝光在媒體前,讓民眾趨之若鶩,預計要發出70萬把




中鋼股東:「覺得實用,不過我覺得再小支一點會更好。」

中鋼財務處長周鴻泰:「上一次的碗也是50幾萬,但是事實上這次黑熊傘,已經超過碗準備的數量,但是還是不足,我們又緊急加訂。」

幾乎都是衝著黑熊傘來,反而進到股東大的人零零落落,今年配發0.85現金股利,差強人意,但面臨美國可能以國安理由,拒絕鋼鐵進口議題最受股東關注,中鋼董座信心滿滿表示,美國僅佔中鋼百分之一外銷市場,要股東別太擔心,只怕各國保護主義再起,才是未來鋼鐵出口隱憂。(民視新聞陳禕瀅、林樹銘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搶!中鋼股東會紀念品發放 人龍綿延一公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