灌毒品、動私刑 警方破獲7人暴力集團
暴力集團被破獲,小弟居然慶幸被逮!新北市淡水分局,破獲一個7人暴力集團,30歲的林姓主嫌,不僅指揮旗下小弟暴力討債,還強灌被害人毒品、威脅簽本票,平常也會動用私刑管教手下,現在被一舉查獲,連小弟都說,鬆了一口氣。
更多新聞: 父子檔組暴力集團 竟拉同學朋友入行

凌晨12點多,男子騎車到淡水長春街,突然一輛紅色轎車衝了出來,先是貼在機車旁邊,開了車門和男子說話,下一秒雙方拉拉扯扯,硬是把男子給拉上車。

過了快4小時,男子坐著計程車,再度回到事發現場,1名女子在一旁不斷關心,因為男子的右手纏了一大包,看起來傷勢不輕,到底剛剛發生了什麼事?

30歲林姓男子為首的7人暴力集團,主嫌先是指揮小弟暴力討債,如果對方抵抗,就先毆打被害人,再強灌對方毒品,威脅簽下本票,連小弟犯錯,林姓主嫌也不放過,同樣賞一頓粗飽。

警方經過10個多月埋伏,終於一舉瓦解暴力集團,更在主嫌家中查獲安非他命、球棒、開山刀等等犯案工具,不過林姓男子要是聽到,小弟慶幸自己被逮,不知作何感想。(民視新聞陳盈竹、吳俊德新北市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