備戰世大運!柯俊雄之子任水球隊後衛
世大運進入倒數計時,台灣水球隊首次參賽,最近正在集訓,隊伍中有位選手特別受到矚目,就是擔任後衛的柯鑑育,他是已故影帝柯俊雄的兒子,濃眉大眼、外型帥氣,很像年輕時的柯俊雄。不少演藝公司都遊說他加入演藝圈,但他說目前一切以比賽為重,其他等世大運之後再說。
更多新聞: 亞洲影帝《柯俊雄電影人生》 紀錄片首映會戲迷齊聚

聽到哨聲,選手們跳入水中,他們是台灣史上首支水球世大運代表隊,隊伍裡有位選手不但身材健美,還有一張酷似金鐘影帝莊凱勳的明星臉,他的來頭可不小,是已故影帝柯俊雄的獨生子柯鑑育。
  
世大運水球隊選手柯艦育:「我覺得(水球)是我人生中的一部分,爸爸是說過不管我做什麼他都很支持我。」
看出來了嗎?現年25歲的柯鑑育與年輕時的柯俊雄,臉型修長,都有雙濃眉大眼,相似度超過90%,身高185公分、體重85公斤,就讀台北市立大學,但柯鑑育其實一開始學的不是水球,小時候因為鼻子過敏,被媽媽拉去學游泳,過敏沒治好,卻反而成為游泳選手,還在2010年全中運獲得自由式第四名的好成績。直到進大學後才轉水球項目,至今已經5年多,在這屆世大運代表隊擔任後衛,主導控球任務。
柯俊雄的告別式上,對老爸的思念之情溢於言表,之後儘管多家經紀公司力邀,但柯鑑育沒有立刻跟隨爸爸步伐進入演藝圈,選擇走自己的路。世大運進入倒數,柯鑑育也將全力以赴,不讓天上的父親失望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為拍柯俊雄紀錄片 兒子柯鑑育落髮剃平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