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門海島音樂來了 曹雅雯、伍佰熱力開唱
每年暑假,各地音樂季是一大饗宴,第一屆金門國際海島音樂季,也將在7月登場,金曲歌后曹雅雯,和剛拿下最佳台語專輯的伍佰,都將輪番上台,金門市政府預估,將吸引50000人一起勁歌熱舞。
更多新聞: 明日之星出道藝人 同藝界學弟妹推新單曲

這就是大家說的快樂學習:「沒有了,歌到底快樂在哪裡。」

金門國際海島音樂季,年紀最小的表演者馮羿,才10歲就把烏克麗麗,彈地出神入化,清脆嗓音唱起自創曲,還有剛拿下金曲獎最佳台語專輯的伍佰、台語歌后曹雅雯,也都跨海演出。

  

金門縣政府觀光處長陳美齡:「這個有非常重量級藝人,像是伍佰、A-Lin,還有金曲台語歌后曹雅雯、蕭煌奇等60餘組的藝人。」

就怕有遺珠之憾,主辦單位事前還舉辦全亞洲音樂人海選,短短一個月,就有上百組人馬來報名。算一算,金門國際海島音樂季,將會有60組藝人輪番登台。

金門縣政府觀光處長陳美齡:「20─30%的客人,應該可以成長50000人左右的客人,當然主要的客人,還要靠來自中國的地區,因為小三通的船班,還有比較大的運能。」

除了音樂季,金門還有風獅爺、戰地風情,市府預估,將能吸引五萬人一起勁歌熱舞。(民視新聞林嘉玫、王耕晨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