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日之星出道藝人 同藝界學弟妹推新單曲

還記得選秀節目《明日之星》嗎?節目當年,培養出許多實力派唱將,包含拿下去年金曲台語歌后的曹雅雯,還有不到30歲就唱進巨蛋,有「台語歌壇小天王」之稱的許富凱,以及今年入圍金曲、演出8點檔的蔡佳麟。現在這些人跟選秀節目的學弟妹,合作推出新單曲,將在台中舉辦簽唱會,帶您搶先來聽聽!

更多新聞: 《明日之星》十年了!同學會十唱將合體出輯

許富凱、曹雅雯、蔡佳麟、郭婷筠等人,穿上制服,和昔日《明日之星》出道的學弟妹共十人,合作推MV。

當年《明日之星》選秀節目,培養出這群唱將,其中曹雅雯拿下金曲獎第28屆歌后,更在戲劇有亮眼表現,現在要跟學弟妹一起辦簽唱會,心情超雀躍。

同樣發展有聲有色的,還有許富凱和蔡佳麟,作品都受到金曲評審青睞,蔡佳麟近來還跨足演出8點檔,許富凱則是創下歌壇紀錄,不到30歲就登上高雄巨蛋,被封「台語歌壇小天王」。

《明日之星》滿10週年,他們要找粉絲舉辦大型同學會,希望透過精彩的歌曲表演,喚起粉絲當年收看節目的回憶與感動。(民視新聞陳姵妡、莊柏驊、張振翔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金門海島音樂來了 曹雅雯、伍佰熱力開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