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海之夏祭」晚會 曹雅雯、艾怡良同台飆唱
嘉義縣東石漁人碼頭「海之夏祭」,15日晚間熱力開唱,金曲獎最佳國、台語女歌手艾怡良和曹雅雯同場飆唱,還和台下觀眾自拍,hgih翻全場,縣長張花冠一上場超吸睛,不只替化學猴子樂團伴舞,也用身上的服裝來向中央來喊話,希望能給嘉義縣多點資源。
更多新聞: 明日之星出道藝人 同藝界學弟妹推新單曲

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歌手曹雅雯,嘉義東石漁人碼頭「海之夏祭」熱力開唱,百萬寶貝直接走下台,和歌迷近距離互動。
 
直接拿起歌迷手機自拍,簽名也來者不拒,超親切的偶像就在面前,讓迷哥迷姐樂翻了;同樣是新出爐的最佳國語女歌手艾怡良,同場飆唱,穿著性感小洋裝,辣翻全場。

更吸精的還在後頭,嘉義縣長張花冠一上台,就替樂團化學猴子伴舞,扭動身體,動感十足。但其實,小花縣長這身洋裝,可是別具意義。

嘉義縣長張花冠:「嘉義縣市就是蛋白跟蛋黃分開,嘉義縣是蛋白,所以18鄉鎮營養不良,現在在資源分配,就是這樣相反,我就是要讓中央知道說,今天嘉義縣就是需要蛋黃多一點,蛋白少一點。」

「海之夏祭」晚會,歌手熱鬧開唱,縣長張花冠現身,也不忘宣傳翻轉嘉義理念:「我們一定要愛上嘉義。」

(民視新聞/鄭榮文 嘉義縣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