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小虎睽違3年再開唱 龍千玉送湯護嗓
台語歌王蔡小虎,睽違3年,將再度開唱,今天(26日)練唱好友龍千玉、朱海君、莊振凱一同齊聚練唱,而被粉絲封為歌唱情侶的龍千玉,也特別送上元氣湯為蔡小虎護嗓,展現兩人好交情。
更多新聞: 天后龍千玉暖曲陪伴走低潮 重獲新「聲」

蔡小虎與龍千玉這對歌壇金童玉女,合體練唱,一個嗓音渾厚深情,一個輕柔,讓整個練團室頓時變成演唱會。
台語歌王蔡小虎,睽違三年,將再度開唱,這次還邀來龍千玉當嘉賓,兩人被粉絲封為歌唱情侶,蔡小虎還特別送上禮服,要龍千玉美美出席演唱會,展現好交情。
  
歌手龍千玉 vs.蔡小虎:「我的演唱會沒有龍千玉的話,等於是不完整,為什麼呢,因為我們兩個是叱吒風雲對唱的金童玉女。他剛剛是謙虛,說他送那一套衣服不知道是多少錢,私底下我也跟設計師有默契,說盡量做到最美最好。」
龍千玉直說能夠當嘉賓非常開心,也特別回送元氣湯,讓蔡小虎補補身體,演唱會倒數練唱,好友朱海君以及莊振凱等等好友都來齊聚加油打氣。
蔡小虎透露會挑戰一口氣8首金曲串連,上千字的歌詞全得記熟,每天為了演唱會如火如荼彩排,就是要帶給歌迷一場難忘的音樂盛宴。(民視新聞張育睿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