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后龍千玉暖曲陪伴走低潮 重獲新「聲」

近期推出新專輯的台語天后龍千玉小姐,在馬不停蹄的行程中,今日現身創世基金會,帶來新年新氣象,與單親媽媽吳媽媽,一起仿效國外過年習俗搖晃財神爺吉祥物,祈求『寒士吃飽30尾牙』順利募得善款,也拋磚引玉捐20顆限量抱枕義賣;同時,龍千玉小姐揮毫2020年祝福字『飽』,願寒士朋友心想事成,翻轉人生!

更多新聞: 龍千玉領軍師弟妹 逛年貨大街拜月老

獨自撫養兩子的單親媽-吳媽,在未接受創世輔導烤地瓜前,生活一度走不下去,且患有憂鬱症,好在透過龍千玉小姐的暖曲,重拾走下去的動力,堅強走出低潮,今日見到貴人天后龍千玉,更是激動,淚流不止。

台語天后龍千玉一直致力於公益活動。在自己新專輯「多情蝴蝶」宣傳期中特別抽空呼籲大家活在當下,多多行善,感染身邊的人,傳遞溫暖給需要幫助的弱勢,龍千玉:「這一路上,受到很多貴人相助,現在我也有機會,透過歌聲盡自己的能力,撫慰人心,為社會做一件有意義的事情,感到榮幸」

 『第30屆寒士吃飽30尾牙』,將於109年1月19日(日),假全台16處同步辦理,台北場在總統府前廣場及凱道舉行,預計邀請四萬名寒士、街友、獨居長輩及待拉單媽、清寒學子。活動倒數13天,還有2成要努力,可認桌5,000元或應急紅包500元,圓滿寒士朋友引頸期盼的一頓暖食!劃撥帳號:12238589戶名:創世基金會(註:吃飽小組),愛心專線:(02)2835-7700分機9 吃飽小組。線上捐款:https://reurl.cc/GkqAmy

 (民視新聞網 洪雨汝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蔡小虎睽違3年再開唱 龍千玉送湯護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