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度落後7分 印第安人逆轉勝擊敗遊騎兵
印地安人今天(27日)對遊騎兵演出不可思議的大逆轉,打完5局上半印地安人落後高達7分,但是他們從5局下半開始反攻,連續3局都得分總共攻下13分,就靠著這種瘋狂的攻勢,最後印地安人以15:9擊敗遊騎兵,也重回美聯中區第一的寶座。
更多新聞: 印地安人簽下阿隆索 2年1600萬美元
最近拿下3連勝的印地安人先發投手Carrasco,今天(27日)彷彿變成遊騎兵的餵球投手,前2局被轟得滿頭包,紮紮實實丟了7分自責分。

球賽主播:「這球打到左外野方向外野手後退,目送這球出去又是一支全壘打。」

遊騎兵先發投手ColeHamels進了傷兵名單2個月後復出,就得到隊友大量火力支援,但Hamels他的狀況實在很不好,只投了4.1局就失掉7分,連勝投資格沒拿到就退場。

球賽主播:「球傳給投手但跑者快一步上到一壘,三壘跑者得分印第安人還是滿壘。」

印地安人在5局下半製造一個4分大局,把原先落後7分的差距,縮小成只落後兩分,但遊騎兵的牛棚投手今天(27日)各個罩不住,沒一個能打的,印地安人在6局下半再靠著五支安打轟猛打,竟然一舉逆轉戰局。

球賽主播:「中間方向穿越安打三壘跑者追平比數,再回來一名跑者印第安人追平比數。」

印地安人全場打出19支安打,雖然沒有打出任何全壘打,但得點圈誇張的出現28個打數,打出11支安打,不但先發9人都有安打,更有7人有打點進帳。

印地安人終場就以15:9逆轉擊敗遊騎兵,終止最近3連敗,印第安人重新回到美聯中區第一,領先雙城半場勝差。(民視新聞王人瑞、黃俊諭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