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地安人簽下阿隆索 2年1600萬美元

印地安人在失去一壘手山塔納(Santana)之後,決定以2年1600萬美元合約簽下今年打擊大爆發的阿隆索(Alonso),阿隆索今年敲出生涯新高的28支全壘打,可以順利填補山塔納離隊的火力空缺,至於加盟費城人的山塔納,也感性的寫了封信,感謝印第安人球隊與球迷對他的支持。

更多新聞: 印地安人吃死洋基打線 週六05:00關鍵第二戰

前印地安人一壘手Carlos Santana在確定轉戰費城人之後,印地安人急於填補Santana最近五季,平均至少25支全壘打和100分打點的火力空缺,他們立刻看上了本季火力大爆發的水手隊一壘手Yonder Alonso。

今年在打擊姿勢上作了修改,把自己揮棒的擊球仰角提高,從原先的10.3度拉到19.4度,造成Alonso打出的飛球更有尾勁,打出他生涯單季最多的28支全壘打,也讓印地安人球團,捧著兩年1600萬美元,約4.7億台幣的合約簽下成為自由球員的Alonso,並且還有第三年800萬美元的選擇權,Alonso的加入讓印地安人的火力依舊威力十足。

以3年6000萬美元高薪加盟費城人的CarlosSantana,在正式加盟費城人後,Santana也寫了封信,除了不忘感謝提攜他的老東家印第安人,以及13年來球迷對他的支持,他會永遠愛克里夫蘭,Santana的舉動,可說是面子裡子全都有了。

同樣補強重砲一壘手的還有國民隊,國民傳出用1年400萬美元,約1.2億台幣的合約,簽下Matt Adams,取代陣中另一名左打Adam Lind,Adams今年效力紅雀與勇士,出賽131場,交出打擊率2成74,20支全壘打,65分打點的成績,未來對手派出右投手先發時,Adams可以擔任先發一壘手。(民視新聞王人瑞、郭水城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再見安打!印地安人二勝洋基聽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