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地安人吃死洋基打線 週六05:00關鍵第二戰

洋基隊強力的打線,今天完全遭到印地安人隊封鎖,先發投手鮑爾(Bauer)的曲球,吃死洋基重砲手,菜鳥全壘打王賈志(Judge),全場挨了4K,其中3K就是鮑爾給的,可見印地安人對於洋基打線,確實是有備而來,台灣時間明天清晨5點,雙方的分區系列賽第二場,洋基如果再突破不了封鎖,季後賽的命運將相當不樂觀。

更多新聞: 印地安人簽下阿隆索 2年1600萬美元

Trevor Bauer,賽前拿著奇特的運動器材熱身,難道,這就是他能夠投出生涯季後賽代表作的秘密嗎?以往洋基火力強大的打線,完全被他壓制,尤其是拿手曲球,連洋基總教練Joe Girard也只能稱讚他。

Bauer 6.2局飆出8K,洋基菜鳥全壘打王Aaron Judge,被他三振了3次,Bauer只被打2支安打沒有失分,他說球季休息的時候,就很努力練曲球。

印地安人投手鮑爾:「我有很好的球種進壘點都很好,從一開始我的曲球就很好你知道,我在球季休息時很努力練習這種球。」

至於印地安人的打擊,最重要的,就是外野手Jay Bruce,四局下半的兩分砲,更是讓洋基先發投手Sonny Gray傷害最重,事實上,洋基原本有機會在8月,從大都會換來Bruce,但不願意付他今年剩下的薪資370萬美元,約1.12億台幣,印地安人官方推特,還拿這件事來消遣洋基,Bruce會在印地安人,是因為另一個老闆不願意簽下支票。

印地安人外野手布魯斯:「我很尊敬他(洋基投手葛瑞),但你知道我很清楚他擅長的球路,但老實說我比較少關注,他要如何對付我,而是專注在我自己的強項,我得到幾個我能打的球,就轟出去了。」

Bruce全場包辦3分打點,反觀洋基最猛的法官大人Judge,吞了4K完全沒有建樹,印地安人真的有好好研究他,除掉最大的威脅,星期六清晨5點,兩隊的第二戰,洋基將派出沙胖打老東家,印地安人則是由王牌Corey Kluber主投,希望能乘勝追擊,取得聽牌優勢。(民視新聞丁泰祥、黃俊諭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