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襪12:10印第安 重回美聯東區第一

紅襪和印地安人3連戰第2場比賽,形成你來我往的打擊戰,兩隊總共轟出6發全壘打,另外印地安人中外野手傑克森還沒收一支紅襪的全壘打,最後紅襪是靠著9局下半捕手瓦茲奎茲轟出再見三分全壘打,以12:10擊敗印地安人,戰績也超越洋基,重回分區第一。

更多新聞: 印地安人簽下阿隆索 2年1600萬美元

雖然一開始就0:5落後,紅襪沒在怕,2局下半連得5分追平,但超前分在本壘捉迷藏沒有贏,印地安人花光5分領先,5局上半又討回來,Encarnacion轟出2分砲紅襪再度落後,本來可以用全壘打追分,只是這一轟竟然消失在空氣中,印地安人中外野手ackson演出神奇美技,不但高高跳在空中把球接到,還整個人摔出全壘打牆,沒收這支全壘打讓苦主Ramirez好傻眼,雖然少得1分不過紅襪沒受影響。

6局下半滿壘機會,轉學生Nunez一棒逆轉,印第安人牛棚王牌Miller救援失敗,紅襪終結者Kimbrel也一樣,9局上半他花光2分領先,這場瘋狂的打擊戰兩隊強投都遭殃,9局下半輪到印地安人終結者Allen,靠著第九棒捕手Vazquez,轟出再見3分全壘打,終場紅襪以12:10擊敗印地安人,也以半場勝差超越洋基,重回美聯東區第一。(民視新聞陳建君、余啟成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