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地安人聽牌遭淘汰 專家賭盤全跌破眼鏡

2016年差1勝就奪下世界大賽冠軍,今年的印地安人,則是差一勝就能晉級美聯冠軍賽,拿下美聯最多102勝的印地安人,成為季後賽最大的冷門,包括大聯盟專家和賭盤全都跌破眼鏡,賽後印地安人總教練法蘭柯納說,雖然沮喪,但他們不會因此被擊倒,也尊敬洋基隊所展現出來的實力。

更多新聞: 大選倒數!刑事局全台大掃蕩 破地下賭盤

眼睜睜的看著洋基在自家,成為史上第10支球隊,在5勝3勝制0比2落後,卻能3連勝逆轉的球隊。笑臉人再也笑不出來,去年世界大賽三勝一敗被逆轉,今年分區系列戰先聽牌結果三連敗被橫掃,連續兩年缺臨門一腳,目前印地安人在季後賽晉級戰,吞下的是悲慘的6連敗。

印地安人總教練法蘭柯納:「不管怎麼說,我不會比他們任何一個人更好過,我們一起贏球一起輸球,沒有人希望球季就這樣結束,這不會讓我們抱怨,被打得一蹶不振,沒有人,包括我,不會就這樣被擊倒。」

回顧印地安人瘋狂的2017,季賽創下美聯史無前例的例行賽22連勝,又取得單季102勝佳績,MLB官網專家一致認為可以輕取洋基,15名評論員,其中有8人看好印地安人奪冠,3大運動博弈網站在系列賽首戰時所開出的賠率,印地安人被2家看好能奪下世界大賽冠軍,1家排名第2,最後卻是首輪就遭打包,也創下今年季後賽至今最大冷門。

印地安人先發克魯伯:「我不會說驚訝當然這是很沮喪的,我認為用驚訝來說明現在的心情,這樣對洋基是很不尊重的,他們是支很棒的球隊。」

對洋基尊敬是說真的,話說上一支百勝球隊在分區賽搞砸2比0領先正是2001年,當時創下21連勝的運動家,而對手正是洋基隊。相反地,洋基隊史面對百勝球隊的系列賽戰績提升至9勝4敗,比起所有其他球隊還要多贏4個系列賽,難道遇強則強,真有此事?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印地安人簽下阿隆索 2年1600萬美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