帥到掏錢!型男用鬆餅迷惑少女心
台灣人瘋日本,不只是拉麵,現在連鬆餅也很受歡迎,有一位來自日本秋田的型男鬆餅師小田原恒,就看準這股風潮,1年來台30多次,到百貨公司快閃賣鬆餅,因為打扮非常帥氣,烤鬆餅動作俐落有型,讓他1天可以賣出1700個鬆餅!
更多新聞: 日本釀酒廠推特色鬆餅 原料不用麵粉用米粉

鬆餅攤位前,客人們拿起手機拍了又拍,對焦的,可不是鬆餅,而是這位型男老闆。

型男鬆餅師小田原恒:「鬆餅好了。」

留著一臉絡腮鬍,穿著筆挺菱格紋西裝,在賣場裡,顯的特別突兀,他是來自日本的,小田原恆,利落的手勢,做著鬆餅,臉上還不忘掛著迷人笑容,30秒就可以做出一個鬆餅,動作行雲流水,吸引不少消費者。

民眾:「長的很帥又賣鬆餅的人並不多,然後又是穿西裝,就是有個性。」

民眾:「老闆很帥啊,帥。」

在日本飯店工作16年後,開了第一家鬆餅店,4年前,因緣際會,來台快閃試水溫,最高紀錄,1天能賣出1700個鬆餅,單月業績衝破百萬元,因為穿著特殊,也在網路上引發不少討論!

型男鬆餅師小田原恒:「我以前的工作,日本的飯店的工作,習慣了(穿西裝),比較紳士的風格。」

型男鬆餅師助理:「很多客人會慕名而來,客人看到他的反應,就是很開心啊,很帥啊,就是穿西裝的做鬆餅,就很特別。」

夾帶著超高人氣,小田原恒1年來台灣的次數,多達30次以上,未來也計劃,在台灣開分店,型男鬆餅師的一舉一動,都是熱門話題。(民視新聞翁子媛、賴冠諭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