暑假作業畫「爸爸的車」 成品竟讓爸爸想哭
暑假到了,近來有網友kuso,說「校門關」可比「鬼門開」慘多了,因為鬼躲得掉,家裡小鬼頭躲都躲不掉,而且鬼門開燒的紙錢,但放暑假燒的是真錢,引來廣大家長共鳴。網路還瘋傳照片,暑假作業「畫爸爸的車」,小孩真的把老爸的車畫的一塌糊塗,老爸看了都崩潰了。
更多新聞: 公立幼兒園有作業 三歲要寫注音學算數

照片讓很多人驚呆了,汽車中控面板,被畫的亂七八糟!這...是什麼,原來是老師派暑假作業「畫爸爸的車」,孩子真的很聽話,用力畫下去,打檔處被畫,音響被畫,按鈕更塗好塗滿,爸爸們看到簡直崩潰,直呼好想「待落去」。

家長:「很氣啊,可是打不下去。」

家長:「應該會好好的教訓一下。」

家長:「我可能會瘋掉,哈哈。」

原本以為暑假作業應該長是這樣,現實卻變成這副模樣,爸爸們只能安慰自己,搞不好,他可能是下一個畢卡索。只是暑假來了,讓不少家長直呼,比鬼月還要可怕。網友就KUSO圖表,分析鬼門開、校門關差別在哪?

家長:「對啊講不聽,小孩就一直講不聽,不帶又不行。」

爸媽好想哭,農曆7月鬼門開也不過1個月,想撞鬼也得有特殊體質,但暑假一放2個月,家有小鬼卻甩也甩不掉。更可怕的是,鬼月燒紙錢,家裡小鬼燒的可是真鈔,吵鬧程度,超渡也沒用啦。

家長:「還可以啦,甜蜜的負擔。」

記者vs.家長:「所以鬼門開跟校門關,比較怕哪一個校門關,很可怕是不是,對校門永遠不要關。」

乾笑好幾聲,儘管暑假才剛開始,但就有家長已經想把孩子送回學校,拜託校園永遠別關。

(民視新聞/王暐婷、蘇威銘 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