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星賽最終名額 穆斯塔卡斯、透納脫穎而出
大聯盟明星賽在台灣時間12日下週三進行,國聯和美聯明星隊最後一個名額也在今天確定,皇家的三壘手穆斯塔卡斯和道奇三壘手透納,分別贏得最終的票選,其中道奇的三壘手透納,更是生涯首度獲得明星賽的肯定。
更多新聞: 投身自由市場碰壁 穆斯達卡斯大降價返皇家

大聯盟官網:「道奇的透納,可以準備去邁阿密了。」

隨著大聯盟官網公佈的票選結果,道奇的三壘手Justin Turner在國聯明星隊最終5人的的競爭中脫穎而出,成為2017年大聯盟明星賽,第5位入選的道奇球員。

大聯盟官網:「中右外野方向的飛球,塔比歐沒辦法接到,席格要往本壘來跑了。」

32歲的Turner,雖然本季因傷只有61場出賽,不過超過3成8的打擊率和4成7以上的上壘率都無可挑剔,至於在美聯最終5人的票選,則是由皇家三壘手Mike Moustakas贏得殊榮。

球賽主播:「打的很好,海尼格追了過去,又打出全壘打了。」

這是28歲的Moustakas生涯第2次入選明星賽,而且他也大聯盟史上第2位2次靠著最終票選,贏得這場夏日盛宴參賽資格的選手,而且「Moose」明星賽期間非常忙碌,因為本季已經25轟的他,還要參加全壘打大賽。

大聯盟官網:「再見一棒,結束比賽,皇家贏了。」

全壘打大賽第一輪,他將以第4種子的身分迎戰第5種子的雙城強打Miguel Sano,大聯盟也公佈全壘打大賽第一輪對戰組合,馬林魚強打Giancarlo Stanton要面對洋基捕手Gary Sanchez、至於眾所期待的Aaron Judge將和Justin Bour一決高下。而為了替明星賽暖場,大聯盟也公佈1933年第一屆明星賽的珍貴影片,那一年Babe Ruth敲出明星賽史上第一支全壘打,帶領美聯4:2擊敗國聯。

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