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夜驚魂! 行車有糾紛 男子竟撂人開槍砸店
桃園市夜晚驚傳槍聲大作!1名張姓男子,日前與八德區一間燒烤店的老闆,有行車糾紛,心生不滿,趁著深夜12點多燒烤店打烊,撂人持槍、棍棒,到燒烤店外開槍攻擊洩憤。目前警方已經鎖定6部犯案車輛,並逮到1名22歲的曾姓嫌犯,將全力追捕其他共犯。

連續5聲的槍聲,驚醒熟睡的民眾,往下探頭一看,大街上,竟然聚集好幾名不良份子。
  
開槍還不夠,手中還拿著棍棒,不斷向燒烤店的鐵門猛砸,但到底有什麼深仇大恨,有需這樣大半夜的來偷砸店嗎?

桃園分局偵查隊長鄧中義:「初步了解,應該是先前雙方引發的行車糾紛,而造成的互嗆行為,造成最後一個砸店的動作。」
  
鐵捲門上,遺留不少子彈打穿鐵門與棍棒敲擊的痕跡,場面怵目驚心,原來這群前來鬧事的其中1名張姓男子,日前,和這間燒烤店的老闆,有行車糾紛,因此心生不滿,趁著深夜12點多,店打烊時從新北市鶯歌區,撂人持槍、棍棒,到桃園八德區這間燒烤店,開槍砸店,警告對方。
  
桃園分局偵查隊長鄧中義:「部分彈痕沒有穿透,疑似為改造手槍的可能性比較高,晚上已經查獲一名犯嫌到案,對於其他的共犯,我們積極在埋伏查處當中。」
  
警方也鎖定6部犯案車輛,並調閱監視器,全力追捕其他共犯,到案說明。單純的行車糾紛,搞到槍聲大作,不但嚇壞附近居民,還讓自己吃上官司。(民視新聞周秉瑜桃園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