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車斗斷頭  預拌混凝土車司機慘死
台南市10日上午9點多,接獲報案,有人看到在三股里一處正在整地的養殖場,有一輛預拌混凝土車,司機人在槽車後方樓梯上,但頭已經不見了,警方研判已遭攪碎,只能將身體拖出,接獲消息來到現場的家屬,完全不敢相信哭到腿軟。
更多新聞: 直擊!車斗違規站三男 邊「表演」邊兜風

黃色預拌混凝土車,後方樓梯上,一名男子還站在上頭,但頭已經不見了。這是上午9點多,附近司機看到,預拌混凝土車駕駛當時的就「站立」在車斗後方,卻過了很久都沒動,驚覺不妙,嚇得趕緊報警處理。
 
台南佳里分局三股派出所所長洪坤基:「據挖土機的司機吳先生表示,他在同時有兩部混凝土車進來,他在整理另外一部的時候完了之後,再整理另外一部,發現地上有紅色血跡,抬頭看上去,就看到阮氏民眾已經吊在混凝土車上面。」
  
接獲消息趕來的家屬,哭到腿軟,一路由親友攙扶,警方指出,位於台南市七股區三股里的私人工地,從7月初開始整地、進行魚塭灌漿作業,死者阮姓男子疑似是完成了灌漿作業後,準備清洗車斗上方的出口,頭部卻慘遭吸入切斷。
  
聲音來源:混凝車保養場業者:「螺旋葉片就是被這個螺旋葉片,這裡被絞斷的。」

混凝車保養場業者吳家銘:「可能就是頭鑽進去看裡面還有沒有料,人可能就因為這樣被葉片捲了進去。」
  
預拌混凝土車業者表示,清理車斗的確有危險,一般會建議,裝設攝影機來看,這次疑似司機把頭靠近查看,卻發生斷頭意外,警方也在現場採證,釐清確切的意外發生原因。

(民視新聞南部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