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擊!車斗違規站三男 邊「表演」邊兜風

小貨車行駛在道路上,後方車斗卻是違規載人,但令人傻眼的是,站在車斗上的年輕人,似乎很有表演慾望,不時拿起衣服,一下子模仿舞龍舞獅,一下子手舞足蹈,甚至還跟公車上乘客打招呼,讓後方用路人,替他們捏把冷汗。

更多新聞: 遭車斗斷頭 預拌混凝土車司機慘死

3名年輕人,站在貨車後方上,看似安分地邊吹風,欣賞沿路美景,不到幾秒後,竟開始瘋狂做自己,把車斗當作表演舞台。

其中一人拿起衣服,左右搖晃甩啊甩,像是在模仿舞龍舞獅,想引起後方「觀眾」注意。正當貨車經過公車旁,他們宛如演唱會歌手上身,隔著玻璃向乘客say哈囉,覺得丟臉又立刻蹲下,但沒幾秒又重新燃起表演慾望,不斷向乘客獻出飛吻,完全沒意識到,萬一重心不穩,恐怕會被晃到撞到地上。

觀察貨車車速,除了停等紅燈,沿路車速不算慢,3名年輕男子,站在沒有座椅跟安全帶的車斗,早就已經違規。依照道路交通處罰條例,貨車運送途中,附載作業人員超過規定人數,或乘坐不依規定和車廂以外載客,最高將處以9000元罰鍰。

貨車行駛途中,沒有乖乖坐下已經夠誇張,邊站邊表演,還能跟其他車的乘客互動,就怕樂極生悲發生車禍,想後悔都來不及。

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貨車車斗沒收扯斷電桿 女騎士遭撞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