悚!貨車行進間 男站車斗擋車板摔出命危

新北市蘆洲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事故。一名拖鞋工廠倉管人員張姓男子,上午11點多,跟同事開著貨車,從貨櫃出發準備前往工廠卸貨,但車子行進間,他竟在貨車後車斗整理貨物,坐在擋門板上,突然間車上紙箱掉落,他疑似重心不穩摔出車外,頭部大量出血,目前尚未脫離險境。

更多新聞: 直擊!車斗違規站三男 邊「表演」邊兜風

小貨車快速往前開,突然間,後車車斗貨物散落一地,甚至還有一名男子,也跟著摔下車。

換個角度看更清楚,車子行進間,男子就坐在後車斗擋門板上,整車貨物疑似沒綁好,接連砸下來,因為車速快,他還來不及反應,就重心不穩,整個人往外摔,落地時頭部重擊,當場血流不止,失去呼吸心跳。

救護人員獲報趕到場,先替他緊急做CPR,並把人送醫搶救。

驚悚一幕,目擊民眾餘悸猶存,事發在26日中午11點半左右,地點就位在新北市蘆洲永安南路一段,地上血跡斑斑,出事的貨車隸屬當地一間拖鞋工廠,受傷的44歲張姓男子,跟同事、開車的陳姓駕駛,從公司貨櫃載貨後,要送到工廠卸貨,想不到,才剛出發約100公尺就出事。

據了解,張姓男子是倉管人員,在這家公司已經5、6年。從車斗直接重摔倒地,儘管搶救後恢復心跳,但仍是命危狀態。

為了整理貨物,危險站在車斗擋門板,但依照規定貨車後車斗,只能載貨、不能載人,警方訊後將陳姓駕駛,依業務過失傷害罪嫌依法送辦,並可開罰3000到9000元、吊扣駕照。而詳細車禍原因,仍須待警方進一步釐清。(民視新聞李宜庭、李志銳、SNG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機車違規左轉擦撞貨車 騎士亮槍反被過肩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