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凱文優質先發兄弟險勝 統一再見轟氣走Lamigo
中華職棒今天兩地開打,富邦悍將跟中信兄弟進行二連戰的第二場比賽,兄弟靠著先發投手鄭凱文八局只失一分的優質先發,最後以3:2一分險勝,另外一場比賽,統一獅跟Lamigo桃猿戰況同樣激烈,一路到了九局下才分出勝負,統一靠著林志祥轟出再見全壘打,以5:3氣走Lamigo,在下半季拿下首勝。
更多新聞: 中信兄弟鄭凱文藐視教練 罰款兩萬不禁賽

統一今天派出洋投泰倫斯先發,開局先投出四壞球,在連續被敲兩支安打,無人出局就形成滿壘,而Lamigo桃猿這時候,不用靠安打就能得分。
 
球賽主播:「這球打成了中左外野方向的高飛球,被中外野手給鎖定。」
   
還好泰倫斯即時回穩,一局上只丟這一分,接下來連續三個半局沒有失分,來到五局上,Lamigo桃猿在壘上有人的時候,林泓育敲出本季第10轟。

球賽主播:「這球直接扛起來,在左半邊左半邊不用跑了嗎,直接上去了。」

這一棒帶有兩分打點,Lamigo取得三分領先,而統一是在六局下,連續敲出三支安打形成滿壘,不過跟Lamigo一局上一樣,只拿一分。
  
球賽主播:「這球打在中線,結果第一時間還沒有辦法看到球,接下來之後只能夠解決陳傑憲。」

還好統一在八局下,先是靠著高飛犧牲打再追回一分,九局下最後反攻機會,郭峻偉在一壘有人的情況下,敲出深遠安打追平比數,但勝負則是決定在第九棒的林志祥身上。

球賽主播:「這球被帶起來在右半邊,右外野手向後退向後退,追不追的到追不到了,直接出去了,這是一支再見的兩分打點全壘打。」

最後統一獅就以再見全壘打,5:3擊敗Lamigo桃猿,中止了Lamigo跨季的八連勝,下半季也開胡。(民視新聞張鎮麟、郭水城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