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信兄弟鄭凱文藐視教練 罰款兩萬不禁賽

中信兄弟投手鄭凱文,昨(16)日晚上在比賽時脫序演出,當時球隊喊暫停要換投手時,他居然沒有等投手教練走上投手丘,自己把球隨便一丟就走回板凳區,中信兄弟投手教練佛斯特回到休息後,立刻嚴厲警告鄭凱文,今天他特地向教練團與隊友致歉,中信兄弟則罰款2萬,沒有禁賽。

更多新聞: 中職/八局上半攻下5分 中信兄弟6:1擊敗富邦

中信兄弟的投手鄭凱文,隨手把球一丟,沒有等待投手教練上來,也沒有互相溝通,自己就退場休息。這是星期三中信兄弟在洲際球場對戰統一獅的比賽,而這個行為,當然是受到了嚴厲指正。

無論任何運動項目都相當重視倫理,投手教練佛斯特透過翻譯,警告鄭凱文未來不准再有類似藐視教練的舉動出現,因為這是相當不得體的行為。

而在賽後,鄭凱文的臉書粉絲團發表聲明,表示本人只是求好心切,已經有在反省。事隔一天,中信兄弟也透過網路向球迷說明,表達鄭凱文有跟投手教練跟總教練道歉之外,隔一天還有再跟全體教練團及隊友致歉。

鄭凱文今年30歲,過去曾在日本職棒發展,而他回台加入中信兄弟第六年,已經是第三度發生爭議。2017年,他因為不滿主審好球帶,怒摔手套發洩情緒。時間再更早一些,2016年總冠軍賽,因為隊友守備沒有幫忙,直接在場上飆罵髒話。

過去兄弟曾經有洋投庫倫,自己丟球退場,之後立刻遭到了球團解約。大聯盟賽場上,脾氣火爆的Yasiel Puig也多次遭到禁賽。針對振凱文的行為,中信兄弟最後處以罰款2萬,沒有禁賽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鄭凱文優質先發兄弟險勝 統一再見轟氣走Lamig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