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職/八局上半攻下5分 中信兄弟6:1擊敗富邦

中華職棒今(16)日晚上進行富邦悍將對中信兄弟的金控大戰,中信兄弟先發投手萊福力表現十分出色,主投七局投出七次三振沒有失分,加上中信兄弟在八局上半攻下一個五分大局,中信兄弟最後就以6:1擊敗富邦悍將,終止對悍將的八連不勝。

更多新聞: 中職/林智勝敲再見安打贏富邦 兄弟最快周日下半季封王

富邦悍將與中信兄弟的金控大戰,分別由三勝八敗的萊福力,對上兩勝八敗的伍鐸,原本預期會是場打擊大戰,沒想到兩位洋投合力演出精采的投手戰,萊福力前五局沒有失分,伍鐸前五局也只有在第三局失掉一分。萊福力今天投滿七局,只被打出六支安打沒有失分,投出七次三振,是場精采的優質先發。

中信兄弟先發投手萊福力表現精彩

八局下半,中信兄弟一口氣連拿五分大局,包含陳子豪、林智勝接連敲出安打,六棒的蘇緯達更打出石破天驚的一棒,終場中信兄弟6:1力克富邦悍將,排名升到第二,也終止對悍將的八連不勝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余啟成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中職/兄弟20:5打垮桃猿!陳子豪單場三響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