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:4逆轉勝Lamigo桃猿 統一獅奪隊史1600勝

中華職棒統一獅17晚間在台南主場迎戰Lamigo桃猿,統一獅洋投羅里奇傷後復出,交出5局失兩分的好投,加上蘇智傑打出超前比數的三分全壘打,統一獅終場9:4擊敗Lamigo桃猿,拿到隊史的第1600勝。

更多新聞: 中職/不畏颱風舟車勞頓!Lamigo桃猿10:5統一獅

統一獅昨天在主場迎戰在上半季,他們打得最不順手的Lamigo桃猿,統一獅派出傷後復出的羅里奇先發,羅里奇前四局完全封鎖暴力猿打線,但五局上半兩出局後,藍寅倫的二壘安打和林立的全壘打,讓落後兩分的Lamigo一舉追平比數。

Lamigo桃猿先發投手尼克斯,前五局只失兩分,但六局下半,面對統一獅前三棒,都被打出安打,其中蘇智傑的三分全壘打殺傷力最大。

統一獅在七局下半攻勢再起,一出局郭峻偉和羅國龍接連打出安打攻下一分,桃猿第二任後援投手黃偉晟,上場之後控球不穩,投出一個保送和一個觸身球,讓統一獅攻佔滿壘,老將Take潘武雄掌握機會,一棒再打回兩分。

統一獅在七局下半攻下四分大局,取得9:2的領先,統一獅終場就以9:4擊敗Lamigo桃猿,終止二連敗,也把墊底位置送給Lamigo桃猿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廖健富關鍵逆轉安打!Lamigo險勝統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