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職/統一獅3洋投全上場 賞給富邦下半季首敗

中職今晚的最新戰況,統一獅在台南球場對決富邦悍將,第七局單局6支安打,攻下5分大局逆轉,加上罕見同場派出3名洋投登板守成,終場6:4贏球,賞給富邦下半季第一敗。另外中信兄弟也是逆轉勝,八局下半猛攻4分,9:7擊敗Lamigo桃猿。

更多新聞: 9:4逆轉勝Lamigo桃猿 統一獅奪隊史1600勝

統一獅主場迎戰下半季還沒輸過的富邦悍將,第七局滿壘局面,老將高國慶代打建功。接下來同樣是老將表現,TAKE潘武雄中間方向安打送回超前分。

這個半局,獅隊一共敲出6支安打,吃下5分大局逆轉比數。而這場比賽獅隊想贏球,也做出相當罕見的投手調度,先發投手瑞安主投6局,後援投手羅里奇第七局、亞力克第九局,單場3名洋投全出守住勝利。

驚險守住一二壘有人的失分危機,終場統一獅6:4擊敗富邦悍將,獅隊下半季3勝3敗,勝率回到5成,至於輸球的富邦,終止5連勝,吞下例行賽下半季的第一場敗仗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中職/富邦8:3擊敗Lamigo 下半季5戰全勝不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