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職/不畏颱風舟車勞頓!Lamigo桃猿10:5統一獅

Lamigo桃猿今天可說是經歷了最辛苦的一場比賽,因為颱風的關係,他們在下午才搭火車到花蓮。也讓他們在比賽前半段無論打擊的節奏,甚至是守備都明顯受到影響,但第五局Lamigo終於展現他們的強攻氣勢,靠著林泓育的三分全壘打在內的三支安打,單局灌進五分逆轉戰局。另外郭嚴文也打出花蓮球場的第100號全壘打,Lamigo桃猿終場就以10:5擊敗統一獅。

更多新聞: 中職/林安可、潘武雄建功!統一獅擊敗Lamigo止二連敗

Lamigo桃猿全隊週五下午趕火車來到花蓮,賽前也沒太多時間進行投打練習,果然影響球員的打擊和守備,楊家維在一局下半的中外野飛球,沒想到陳晨威彷彿還在搖晃的火車上,這球竟然over。

統一獅在第一局就靠著王溢正的暴投,捕逸外加適時安打,率先取得3:0領先。統一獅先發投手羅里奇,也頻頻飆出三振,前四局就快意飆出九次三振。

但棒球真的是兩出局才開始的,五局上半Lamigo眼看已經兩出局,但羅里奇竟然讓Lamigo攻佔滿壘,而且對藍寅倫球數絕對領先,還是無法順利把他解決。接著小胖林泓育的重砲炸裂,讓Lamigo首度在這場比賽超前比數。

郭嚴文在六局上半也打出一支陽春砲,這是花蓮球場的第一百轟,Lamigo桃猿終場就以10:5擊敗統一獅,和富邦悍將並列第一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中職/李茲6局13K無失分!桃猿7:2擊敗統一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