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職/本季花蓮最後兩戰 兄弟雙轟擊敗統一

中職今晚的最新戰況,本季在花蓮球場剩下最後今明兩天比賽,今天中信兄弟跟統一獅之戰,黃衫軍的林智勝跟王勝偉都開轟,單場兩支全壘打,加上李振昌第9局成功關門,終場中信5:2擊敗統一。而明天的比賽,將會是兄弟球星彭政閔生涯在花蓮的告別戰。

更多新聞: 中職/不畏颱風舟車勞頓!Lamigo桃猿10:5統一獅

星期二在花蓮球場,統一獅擔任客隊先攻,新秀林安可在兩出局之後,敲出二壘安打幫助球隊先馳得點。

林安可今年選秀才加入獅隊,生涯第三場比賽達成首度單場三安打的紀錄。而比賽進行到第四局,球場居然出現超大昆蟲,甚至還有青蛙,成為花蓮球場的另類特色。

原本落後的兄弟,四局下半開始反攻,大師兄林智勝一棒就打回兩分追平比數。到了五局下,黃衫軍一樣靠著長打火力,超前比數。

兄弟取得領先之後沒有再回頭,七、八兩局各添一分拉開比數。9局上半推出李振昌登板關門,終場兄弟5:2擊敗獅隊,星期三的比賽,將會是兄弟的精神領袖彭政閔生涯在花蓮的最後一戰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桃猿攻3分不靠安打 因雨裁定險勝兄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