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猿攻3分不靠安打 因雨裁定險勝兄弟

關心今晚(7日)中職的最新戰況,Lamigo桃猿跟中信兄弟在台中洲際球場交手。1局上半,桃猿攻下3分大局,而且特別的是3分打點是靠著保送跟內野滾地球,都不是用安打送回來的分數。比賽在9局上因為大雨裁定提前結束,Lamigo就以3:2一分險勝,終止二連敗。

更多新聞: 中職/本季花蓮最後兩戰 兄弟雙轟擊敗統一

Lamigo桃猿客場挑戰中信兄弟,1局上半把握對手洋投紐維拉控球不穩,滿壘情況陳俊秀選到保送先馳得點。

這個半局Lamigo得分完全不用靠安打,仔細選球就能發揮功效。下一棒又是四壞球再添1分,接著內野滾地球,也能有分數進帳。

開賽就落後的兄弟,比賽中段開始追分,游擊手岳東華扛出右外野方向的陽春全壘打。兄弟3、4兩局各拿1分,兩隊3:2回到一分差距。比賽到了9局上半,台中洲際球場雨勢加劇,最後裁判宣布比賽提前結束,桃猿一分險勝,終止二連敗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中職/郭嚴文滿貫全壘打 Lamigo桃猿贏富邦奪4連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