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職/Lamigo桃猿不受轉賣影響 下半季首戰旗開得勝

中職下半季今天開打,啟動轉賣的Lamigo桃猿,第一場比賽對上統一獅,打擊火力依舊非常兇猛,廖健富跟林立都敲出全壘打,終場7:4拿下勝利。另外富邦悍將靠著第六局,蔣智賢的逆轉滿貫全壘打攻下5分大局,5:4擊敗中信兄弟,下半季首戰演出漂亮逆轉勝。

更多新聞: 中職/不畏颱風舟車勞頓!Lamigo桃猿10:5統一獅

啟動轉賣程序的Lamigo桃猿,下半季第一戰對決統一獅,繼續端出招牌的打擊實力。廖健富第二局轟出全壘打,到了第三局,林立也來一轟。

本季打擊率維持高檔4成的林立,扛出個人第9支全壘打,反觀獅隊,代理總教練劉育辰帶兵的第一場比賽,球隊發揮不盡理想,終場Lamigo桃猿7:4擊敗統一獅,在下半季旗開得勝。

另外,富邦悍將跟中信兄弟的比賽,蔣智賢在第六局,敲出關鍵的逆轉滿貫全壘打,終場富邦就靠著一個5分大局,5:4逆轉,下半季第一場球賽順利贏球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陽耀勳滿貫砲!桃猿主場輕取兄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