統一獅對決中信兄弟 陳重廷轟三分砲

關心今晚中職的最新戰況,在清湖球場,中信兄弟跟統一獅的比賽,因為下雨延後一個小時半。而在開打後,獅隊展現強悍的進攻火力,其中先發二壘手陳重廷,第二局敲出打破鴨蛋的兩分打點安打,第三局再來一發三分砲,個人貢獻5分打點,幫助球隊打完前6局,6:1取得5分領先。

更多新聞: 中職/郭阜林單場3次觸身球、兩度清空板凳 黃子鵬為引發衝突致歉

高雄澄清湖球場,天氣不佳比賽延後一個小時半才開打。而統一獅本季出賽不多的二壘手陳重廷,這天把握機會表現,第二局關鍵安打,先馳得點。

陳重廷2017年加入職棒,生涯單場最多只有一分打點,這一棒兩分已經刷新紀錄,而且下一局,他馬上再創生涯新高。

3:0變成6:0,陳重廷三分砲不但幫助獅隊擴大領先,自己單場最多打點的紀錄,也來到5分之多。至於前4局沒有得分的中信兄弟,直到第5局才靠著蘇緯達的陽春砲打破鴨蛋,打完前6局,統一獅6:1暫時取得5分領先。

第七局羅國龍掃出左外野陽春砲,統一又以7:1領先兄弟。郭阜林代打擊出左外野安打,蘇智傑則獲得四壞球保送,潘武雄在一二壘有人的情況下擊出一支平飛安打,送回郭阜林,統一再得1分。
而買嘉儀代打上場,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平飛一壘安打,統一再度擴大領先。最後統一以9:1擊敗中信兄弟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中職/林智勝敲再見安打贏富邦 兄弟最快周日下半季封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