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職/明星賽決戰「打真的」!人氣王恰恰記者會上先道歉

中華職棒明星賽,這次將由中職明星隊與台灣隊對戰兩場,在今天的陣容公布記者會上,雙方主帥表示將比照國際賽來調度,一定真槍實彈全力以赴;同時,季後退休的彭政閔,毫無意外連霸15屆的人氣王,由於彭政閔去年曾說最後一次打明星賽,他因此特別向球迷致歉。

更多新聞: 中職明星賽落幕!「恰恰」彭政閔完美告別

週日中信兄弟當家球星彭政閔,在對富邦悍將的比賽中敲出生涯第2000支安打,成為史上第二人。這面中華職棒金字招牌,引退年也毫無懸念,以超過24萬3000票拿下明星賽人氣王15連霸,但在宣傳記者會上一開口,竟然是先道歉。

彭政閔表示,「對所有球員、球迷非常抱歉,因為去年說出了這樣(最後一次打明星賽),然後做了反悔,聯盟也設了一個新的規定,如果沒打明星賽會禁賽七場,自己還有一些紀錄要推進,這七場對我還有我的球迷來說是非常重要的。」

這次真的是最後一次了,這一回彭政閔要領軍中職明星隊,對抗由洪一中總教練所挑選的12強台灣隊。

明星隊先發有鄭凱文、林泓育、王勝偉、詹子賢、朱育賢...等5人,和台灣隊陣容重疊,就這麼被搶了過來,洪總表示這是目前最佳陣容,旅外球員部分,會等40人大名單再納入。

洪一中指出,「美國那些小聯盟的選手,老實講我們是比較沒有這方面的資訊,所以我們在八月初的時候,會派王建民先到美國去,對這些選手了解一下。」

有別於前幾年明星賽作秀性質居多,這一次明星隊成了台灣隊的靶子隊,雙方要真槍實彈打真的!

中職明星賽7月27、28日在新莊棒球場開戰,明星隊和台灣隊要進行兩場較量,民視頻道將帶來現場直播。

(民視新聞/蔡晴景、楊淨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中職明星賽週末點燃戰火!兩隊先發打序公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