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職明星賽公布對抗項目 高國慶最想挑戰雷射肩

2019中職明星賽,7月27、28日將在新莊棒球場熱鬧開打,今年祭出「明星隊 VS. 台灣隊」的全新對戰組合,相當具有話題性。除此之外,更把DJ秀搬進球場,在兩天的比賽結束後,都會進行不同主題的DJ秀,要讓球迷有全新的棒球嘉年華享受。

更多新聞: 中職明星賽週末點燃戰火!兩隊先發打序公布

DJ混音版的中華職棒之歌,你有聽過嗎?今年的中職明星賽,將會把賽後的新莊棒球場,變成一座大夜店。中職會長吳志揚表示,「我們在賽後,特別請到現在時下年輕人最喜歡的DJ秀,都是近幾年比賽冠亞軍,最棒的DJ」。

除了中職史上第一次的DJ秀,「明星隊 VS. 台灣隊」的全新對戰組合,也是一大亮點,中職更公布今年的戰技對抗項目,除了全壘打大賽之外,沿用了去年的雷射肩,還新增打準大賽。

而最近才剛生涯初登板的高國慶,也想再次展現臂力,他表示「我真的比較想要挑戰一下雷射肩,我不想在詹子賢的面前丟臉,即使就算我輸了也是應該的,因為我年紀大了」。

中信兄弟外野手張志豪也說,「因為國慶最近在投手丘上的表現,大家都看得到有目共睹,防禦率又是零,所以我們不敢去挑戰學長」。

明星賽的早鳥套票將在11日中午12點開賣,球員現場還扮起一日球迷,搞笑分享售票資訊。

今年中職明星賽,7月27日、28日將在新莊棒球場進行,民視頻道也將帶來現場直播,陪球迷一起鎖定今年夏天最熱鬧的棒球盛事。

(民視新聞/江皇萱、余啟成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台灣隊啦啦隊「活力女孩」助陣 為中職明星賽拍宣傳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