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職明星賽落幕!「恰恰」彭政閔完美告別

中職明星賽圓滿落幕,中職明星隊以1勝1和力壓台灣隊,其中15連霸的恰恰還轟出兩分砲,拿下首戰MVP。

更多新聞: 「恰恰」彭政閔引退20223位球迷送別!周美青獻花束、手寫信致意

連19年入選明星賽,中華職棒看板球星彭政閔,用這支兩分打點全壘打,為周末仲夏夜饗宴掀起高潮,台灣隊和中職明星隊大戰兩回合,被球迷譽為近年最精采的明星賽。

恰恰兩場比賽再添兩支安打,兩得分、兩打點,讓他明星賽生涯累積19支安打,14分打點,12分得分加上6支二壘安打,都是史上最多,還在第一戰賽後獲選最有價值球員。今年季後就要高掛球鞋,彭政閔在他生涯最後一次明星賽,用實力向球迷說再見。

第二戰九局上半,原本擔任指定打擊的彭政閔,取消DH,和老戰友陳江河上場守備,還與場上的小老弟們玩起自拍,為明星賽和自己人氣王15連霸的傳奇生涯,畫下完美句點。

「這十幾年來謝謝你們一直支持,擁有這些榮耀是你們給我的,那我會繼續努力,也謝謝兩隊的球員給我這樣的光榮,謝謝你們。」── 中華職棒人氣王 彭政閔

強忍激動情緒,彭政閔道出感謝,不論誰是中華職棒下一個人氣王,恰恰在球迷心中的地位都無可取代。

(民視新聞/蔡晴景、余啟成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中職/彭政閔引退日3支0留遺憾 兄弟封王再等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