彭政閔3安打告別花蓮!中信7:4勝統一

中職14日的最新戰況,昨天是彭政閔生涯在花蓮球場最後一戰。他單場4打數3安打猛打賞,而中信兄弟全隊也把勝利送給恰恰。陳子豪雙響砲,團隊13支安打攻下7分,7:4擊敗統一獅。另外Lamigo桃猿的比賽,全場狂掃16支安打,11:7擊敗富邦悍將。

更多新聞: 人氣王「恰恰」彭政閔現身!出席明星賽前宴成全場焦點

彭政閔今年的告別之旅來到花蓮,星期三當地的最後一場例行賽,恰恰用安打,來向後山的球迷說再見。中信兄弟在1局下半攻下3分,取得領先之後就沒有再被翻盤。陳子豪單場雙響砲貢獻4分打點。而本場比賽的最佳男主角恰恰,7局下半登場打擊,給了球迷再一次歡呼的機會。

生涯在花蓮的最後一戰,彭政閔單場敲出3支安打,中信兄弟同時也以7:4擊敗統一獅,獲得勝利。

另外Lamigo桃猿跟富邦悍將的比賽,4局下半靠著陳晨威的三壘安打逆轉比數,最終11:7取得勝利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中職/彭政閔敲安打、守一壘 明星賽最終戰謝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