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王「恰恰」彭政閔現身!出席明星賽前宴成全場焦點

中職26日舉辦明星賽的賽前晚宴,人氣王「恰恰」彭政閔,毫無疑問成為全場焦點。談到生涯最後一次的明星賽,他說就盡力表現回饋球迷。恰恰是中職明星隊的隊長,他說對上小老弟台灣隊的兩戰,絕對會全力以赴,幫助國家隊做最好的訓練。

更多新聞: 中職/恰恰新莊最終戰 兄弟克悍將固龍頭

起身揮手向全場致意,人氣王彭政閔在晚宴穿上一身白襯衫帥氣亮相。今年是恰恰生涯最後一年,同時也是最後一次參加明星賽。

彭政閔提到,「非常榮幸也非常開心,自己今年還有辦法參加明星賽,也希望自己能夠把最好的技術表現出來。」

彭政閔是中職明星隊的隊長,將跟今年轉任教練的陳江和,並肩作戰,也是兩個人一起當隊友的最後一戰。

中信兄弟球星陳江和也說:「今天來就是一樣選手身分,有可能會守備,還是上去會助攻,也都不一定。」

今年明星賽寫下新紀錄,中職明星隊跟台灣隊,進行兩場對決。放眼年底大賽12強即將登場,台灣隊總教練洪一中認為,選手不要有太大壓力,選拔國手不會只看兩場比賽。

台灣隊總教練洪一中則表示「這兩場當然也是觀看重點,但是也不會因為這兩場,就會有什麼重大決定。」

台灣隊總教練 洪一中

中職明星隊跟台灣隊的大對決,不只球迷興奮,選手更是期待。而在晚宴舉杯過後,兩隊球員就要好好準備,即將登場的創紀錄明星賽週末。

(民視新聞/張耀中、郭水城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彭政閔3安打告別花蓮!中信7:4勝統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