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職/游霆崴先發7.1局無失分 富邦5:0完封中信

中職今(1)日晚上的最新戰況,富邦悍將今天的本土先發投手游霆崴,繳出生涯代表作,面對中信兄弟7.1局,只被敲出3支安打沒有失分。富邦終場5比0贏球,至於落敗的兄弟感覺相當悶,陳子豪第7局被三振之後,回到休息區用球棒怒砸板凳把球棒直接打斷。

更多新聞: 中信逆轉桃猿 壽星彭政閔單場兩安打

富邦悍將在主場迎戰中信兄弟,本土投手游霆崴,投出生涯最精彩的一場先發,7.1局只被敲出3支安打沒有失分,飆出7次三振。兄弟打線一籌莫展,打得相當悶的陳子豪,吞K之後回到休息區,用球棒攻擊板凳發洩怒氣。

不同於黃衫軍的低氣壓,暫居下半季第一的富邦,第五局展開攻勢,連續安打外加高飛犧牲打,攻下3分奠定勝基。比賽打來相當順手的富邦,投手無失分、打線又有分數進帳,連帶就連守備,也有高水準演出。投打守都有發揮的富邦,終場5比0完封兄弟,先發投手游霆崴獲選為單場最有價值球員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中職/郭嚴文滿貫全壘打 Lamigo桃猿贏富邦奪4連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