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職/高國輝單場雙響砲 富邦下半季率先10勝

中職7月31日的最新戰況,下半季暫居第一的富邦悍將,31日靠著先發投手羅力,6局只失1分的好投。同時搭配高國輝的單場雙響砲,終場7:2擊敗中信兄弟,成為下半季第一支達到10勝的球隊。另外Lamigo桃猿,藍寅倫轟出逆轉3分打點全壘打,7:3擊敗統一獅。

更多新聞: 中信逆轉桃猿 壽星彭政閔單場兩安打

富邦悍將跟中信兄弟交手,棒球情人高國輝近期手感相當不錯,首局先扛出3分打點全壘打,讓球隊從1分落後,變成2分領先。而富邦的全壘打攻勢,到了第4局變本加厲,林益全先來一支陽春砲,下一棒的高國輝,居然又把球送出牆外。

高國輝生涯第10度的單場雙響砲,個人貢獻4分打點。另外富邦的先發投手羅力,表現一如往常穩定,6局僅失1分,終場7:2擊敗中信兄弟,戰績10勝6敗,成為下半季第一支,勝場達到雙位數的球隊。

另外Lamigo桃猿跟統一獅的比賽,主場的桃猿原本是3分落後,但第5局包含藍寅倫的逆轉3分打點全壘打,一口氣攻下5分大局,終場7:3擊敗統一獅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中職/郭嚴文滿貫全壘打 Lamigo桃猿贏富邦奪4連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