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職/味全龍成為職棒第五隊 攜手秀傳醫院打造防護網

味全龍隊重返中華職棒大聯盟,成為職棒第五隊,球團與彰化在地知名企業,秀傳醫療體系攜手合作,打造專屬於棒球員的運動醫學套餐,讓球員從體檢開始,到未來的治療與復健,要讓龍隊球員有最全面的運動傷害防護照顧。

更多新聞: 中職/林承飛轟滿貫砲 Lamigo擊敗富邦

睽違球場將近20年,味全龍終於重返中華職棒,6月底,成為中華職棒第五隊,正式參賽將會在2021年球季,味全龍將以雲林的斗六棒球場作為訓練基地,計畫8月開訓,開訓之前,球隊先為球員的健康防護準備好。

秀傳醫療體系行銷總監黃柏文說,「運動醫學的客製化,並不是只是口頭性的講,而是說你真的要有數據。我們醫療能夠提供這些醫療性的數據,給選手、給總教練,我覺得這才是我們最大的優勢。」

球隊與彰化秀傳醫院辦簽約儀式,秀傳醫院將提供先進的醫療技術,包括核磁共振等儀器,為球員量身打造,從健檢到治療的運動醫學套餐。黃柏文表示,「運動醫學並不是治療好選手,而是讓選手能夠再回到場上。」

秀傳醫院以骨科聞名,遇上了球員有受傷狀況,醫院可以提供完整療程,要延長球員的運動生命。

球團也公布首席防護員,日本籍的柑子木晃,防護員希望與秀傳醫院密切溝通,給球員支持,幫助味全龍重回球場發光發熱。

(民視新聞/李文華 彰化報導)

更多新聞: 味全龍表演賽 老將新秀對決擦激烈火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