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migo桃猿隊將轉賣 郭台銘是牽線人

中華職棒Lamigo桃猿隊即將轉賣,傳出由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居中協調有意的買主,郭台銘今天(6日)到桃園看球賽,他說現在已經有好幾家要競標,但因為媒體推波助瀾,導致老闆有點惜售,不然價格應該可以更好,還說,希望在今天看得到簽約。

更多新聞: 總經理接洽Lamigo?鴻海澄清:以個人身分與球團交流

一身藍色polo衫,人群中特別顯眼,郭台銘到桃園看球賽,但醉翁之意不在酒,傳出他居中安排桃猿隊轉賣,這次前來為的就是和球團高層進一步接觸。

郭台銘:「我本來是希望今天能夠看得到簽約,但現在這樣子因為你們媒體的推波助瀾,老闆現在反而有點惜售。」究竟談得怎麼樣,郭台銘語帶玄機,會不會成為Lamigo下一位主人,則是明確表態。

郭台銘:「我現在是中華民國總統的候選人,我這個比賽已經安排了一、兩個禮拜,沒想到老闆要賣這麼好的球隊很可惜。」

說是居中協調角色,但強調不會讓Lamigo倒,霸氣宣言引來不少體育迷關注眼光,不但中華職棒大聯盟會長吳志揚親自接待,Lamigo領隊劉玠廷也握手寒暄,但球迷關切的是,買主究竟敲定了沒?

郭台銘表示,「有合適的人選,但現在經過好幾家要競標,我是覺得說,應該讓他們賣得更好的價錢,因為不管誰來入主這個Lamigo,只要球賽精彩大家有得看,球員不要被換掉。」

這回還贈送100張門票,讓弱勢家庭也能感受球賽魅力,初選前夕,郭台銘動作頻頻,打出國球牌衝人氣,要和對手一決高下。

(民視新聞/李世宸、楊柏安、蔡明政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加碼演出!郭台銘要送蔡總統國旗帽 等嘸人半小時後離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