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碼演出!郭台銘要送蔡總統國旗帽 等嘸人半小時後離去

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,出席黨中央辦的「反鐵籠公投」活動;沒想到活動結束後,郭台銘加碼演出,要帶著媒體進總統府見蔡英文總統,希望她能收下,自己特地請人繡了蔡英文名字的國旗帽,不過等了半個小時未果,郭台銘向國旗敬禮,隨後離開,還說「我送一頂帽子有這麼可怕嗎」?

更多新聞: 郭台銘、韓國瑜皆自稱「綠最害怕對手」 蔡英文:是他們都怕我

國民黨「反鐵籠公投」大造勢才剛結束,參選人一一散場,沒想到有民眾一看到郭台銘,向他攔轎陳情;突如其來一跪,讓郭台銘也看傻了眼,趕緊扶起來,安撫他情緒;但郭台銘似乎意猶未盡,還在總統府前加碼演出。

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表示,「蔡英文心裡如果有中華民國,她認為她是中華民國總統的話,她為什麼不能來接這頂,中華民國國旗的帽,上面還繡她的名字,蔡英文三個字,我今天下午趕工繡出來的,如果她不來接,各位代表什麼意思,代表她不認為她是中華民國總統。」

看得出來國旗帽真的是趕工出來,上頭繡的蔡英文還有些脫線,大太陽下,郭台銘等啊等,硬是要等蔡總統派人來接國旗帽。

郭台銘說,「他們講民主進步黨,結果他們鐵欄杆架的比誰都兇,我送一頂帽子有那麼可怕嗎。」

邊等邊碎碎念,究竟蔡總統,有沒有聽到郭台銘聲聲呼喚?

郭台銘表示,「我強烈質疑,她心中根本沒有中華民國,我要給國旗敬個禮。」

從4點10分左右,等到4點40分左右,郭台銘在總統府前苦等了約半個小時,等不到蔡總統身影,也等不到總統府派人來取,這頂帽子怕是只能請郭董自己先收著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藍初選民調開跑 郭台銘爆「初選公約」內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