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初選民調開跑 郭台銘爆「初選公約」內幕

國民黨初選民調起跑!郭台銘在三大報都刊廣告,拜託唯一支持,他說本來他贏面大,卻因為綠營覺得韓國瑜好打,操作「非韓不投」民調,讓他情況危急,郭台銘還爆料「簽初選公約」的內幕,抱怨黨中央對他不公平,問媒體為何只問他會不會脫黨,不問其他人。

更多新聞: 郭台銘端政策牛肉 成立百億保險公司造福身障者

廣播時間結束,郭台銘還繼續抱怨黨中央,滿腹苦水不吐不快。郭台銘表示:「不理不睬我說的,我提的每一項意見,他們都沒有沒有沒有,你看地心引力往我這裡推,有人來問說你不簽初選公約,怎麼樣怎麼樣,我說這樣我請我們代理人來簽,他們黨中央就說代理人簽不可以,我說既然代理人簽不可以,他們兩個都代理人簽,為什麼可以,他們不講話。」

砲火全開對準國民黨秘書長曾永權,郭台銘爆料簽初選公約內幕,只有他被要求親自簽,像是孫大千就要代表韓國瑜簽,聽到外界質疑他不簽,會不會「脫黨參選」?更是怨氣爆發。

郭台銘提到:「我一直要求簽,昨天7月7日凱道一起簽,就不是沒這個事情了嗎?為什麼他們不做呢?我幾乎所有的要求都完全被封殺,你們認為國民黨有在幫助我嗎?你不問其他人他們要不要去脫黨,只問我要不要脫黨參選。」

越講越氣,國民黨初選民調今天起跑,郭台銘在三大報頭版都刊了廣告,呼籲唯一支持郭台銘,卻被質疑砸大錢,買媒體。

郭台銘認為:「小英有國家預算支持她,韓市長有今天有中天電視台,大家拿出來,我願意全部公開經費。」

對蔡英文和韓國瑜叫陣,而且初選期間,不少偏綠粉絲團都教戰「非韓不投」,用反串民調幫韓國瑜出線。

郭台銘又說:「我比較不好打,韓市長比較好打,賭盤說我會贏,後來已經最近不接受郭台銘,我本來是一個很有勝算機會,因為民進黨這樣的反操作,你們要選一個理智人選。」

暗酸韓國瑜不理智,郭台銘還一再強調,「0到6歲國家養的政策」絕對做得到。

郭台銘指出:「他(朱立倫)來挑戰我,你看他(朱立倫)沒有抓到重點,他(朱立倫)人數也沒抓到,我要的科目也沒抓到,富人沒有那麼差啦,我會道德勸說,我會想辦法請他們來,他們一定會共襄盛舉。」左打韓、右打朱,初選民調揭曉前,黨內劍拔弩張。

(民視新聞/陳妍伶、簡士峰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藍營初選誰有機會出線? 王金平:人人有機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