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營初選誰有機會出線? 王金平:人人有機會

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今天(7月8日)正式開跑,對已經退出國民黨初選的王金平,仍繼續與民調前段班的郭台銘、韓國瑜、朱立倫保持友好,同時也使出渾身解數,拉抬人氣,今晚到艋舺,華西街等夜市掃街,被問誰有機會初選出線,他一貫維持中立態度說誰都有可能,現在是人人有機會,個個無把握。

更多新聞: 郭柯王鐵三角助攻郭台銘選總統?王金平:還沒成形

被民眾團團圍繞,前立法院長王金平,趁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開跑當天,到艋舺和華西街夜市踏點,一會兒跑去鱉料理店握手衝人氣,一會光顧水果店,沿途搏暖,刺激曝光率,對踩台北市長柯文哲地盤,嘸在驚。

國民黨立委王金平表示,「這個地盤是共有的啊怎麼只有是誰的,聽說支持他的是一半,那還有另外一半不是他的啦。」

簡單解釋,誰也不得罪,王金平晚間先參加王金平之友會,一臉好心情,對藍營初選民調出爐後,可能產生的分裂,也是老神在在。

王金平說,「我不知道大家靜觀,我現在沒有辦法像你講的一樣,就是一條路在走,人人有機會啊個個無把握。」

眼裡看到的都是朋友,王金平近來頻頻和民調位居前段班的韓國瑜,郭台銘合體,10日還要和朱立倫首度直播,打網路戰,王金平說誰出線都有可能,對跟誰配,三緘其口。

王金平提到,「見面是有啦但是沒有什麼什麼配啦,沒有這回事啦,(見面都談什麼)樣樣都可以談啊,(談到選舉嗎)選舉都有談啊,(那合作呢)沒有。」

否認郭王配,但無論誰出線,似乎都跟地方實力雄厚的王金平,有很大合作機會,針砭政見、王金平誰也不得罪,保持合作空間。

(民視新聞/黃瀞儀、蔡明政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義消餐會合體結盟?王金平:韓國瑜特意等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