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黨初選民調今開跑!朱立倫火力全開嗆郭台銘

國民黨初選民調8日開跑,朱立倫將一連3天開記者會,強調自己最年輕、最能團結黨內、最禁得起考驗,針對黨內對手郭台銘提出的「0~6歲國家養」育兒政策,朱立倫再開嗆,請郭台銘不要再「瞎掰鬼扯」,還砲轟郭陣營製造「棄朱保郭」謠言,太不夠意思!

更多新聞: 朱立倫搶攻年輕票不當老藍男 主打「年輕的最好」

參加海賊王紀念特展,朱立倫一身灰色T恤加草帽扮成主角魯夫,單手舉高雙手再舉高,各種俏皮pose都能配合,為了拚過黨內初選,朱立倫撩落去。朱立倫特地挑一件藍色披風,就是希望最後由自己披藍袍出征。

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開跑第一天,朱立倫透過卡通特展強化年輕形象,同時也將一連3天開記者會加強個人論述,尤其針對黨內對手郭台銘0~6歲國家養的育兒政策,戰火持續延燒。

朱立倫表示,「我們可以就政策來討論,但是不要再瞎掰、不要再鬼扯,我今天早上聽說,郭董又提到0~6歲國家養,他說朱立倫跟他說,跟郭董說我算錯了,我覺得郭董是不是夢到這件事,我們用對談的方式,我們不一定要用辯論的方式,因為辯論的方式郭董說不定有擔心,譬如說幕僚有沒有準備好,他的大字報或是準備好他的平板。」

槓育兒政見,朱立倫砲火猛烈,也再次呼籲郭台銘簽初選公約。朱立倫強調,「既然參加初選,沒有任何人有任何理由想要違紀,初選最後一週,透過大量網路散發謠言,今天要「棄朱保郭」,講難聽一點實在太不夠意思。」

字字句句都衝著郭台銘,就連中午行程要去的板橋慈惠宮,被外界喻為郭台銘的「發跡廟」,朱立倫也有意見,他表示,「媽祖不是屬於任何特定的人,媽祖是保佑大家平安的,媽祖不是用來託夢的。」話說得越來越酸,國民黨初選進入最後階段,還是免不了黨內互打。

(民視新聞/劉品薇、宋弘麟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藍營初選誰有機會出線? 王金平:人人有機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