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金平合體朱立倫開直播 兩人齊喊要團結

立法院長王金平和參與國民黨總統初選的朱立倫開直播,兩人從台南美食聊到開山里,尤其初選已經開跑三天,郭台銘才大嗆黨中央,在不平靜的氛圍下,兩人很有默契的強調要「團結」,玩起遊戲更笑翻眾人。

更多新聞: 郭柯王鐵三角助攻郭台銘選總統?王金平:還沒成形

朱立倫配合王金平身高,合體比出愛心,在黨內砲火四射,郭台銘大嗆要黨中央醒醒的同時,難得同框直播的兩人,有默契的強調,團結再團結。

朱立倫更進一步表示,「國父看到我們,國父做見證,就是說台灣一定要團結。」

王金平更別出心裁,讓卸任新北市長半年多的朱市長,重溫當年剪綵王的身分。

初選開跑第三天,朱立倫成為第四位上公道伯直播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,兩人從美食聊到最近超夯的開山里,玩起遊戲,更笑翻眾人。

搞笑氣氛和黨內的緊繃,形成對比,不過外界關心,初選結果揭曉後,王金平下一步怎麼走?

王金平否認郭王配,朱立倫則幫著打圓場,直播結束後,王金平更送給朱立倫小豬的座椅,象徵「金朱報喜」,初選好彩頭。

(民視新聞/劉忻怡、陳威余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韓國瑜初選勝感謝一堆人 再次獨漏王金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