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金平批藍綠惡鬥 稱自己才是和諧推手

國民黨7日舉辦反鐵籠公投遊行,主辦單位卻在活動前3小時,才致電給前立法院長王金平,希望他能上台致詞,王金平則是出席彰化一場宗教志工大會,婉拒邀請;對於明天就要開始的黨內初選到底會支持誰,王金平三緘其口,不過他痛批台灣的藍綠惡鬥太嚴重,強調自己才能把握國家和諧。

更多新聞: 義消餐會合體結盟?王金平:韓國瑜特意等我

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星期天,跟佛教志工們搏感情,卻缺席了國民黨同一時間在凱道辦的反鐵籠公投大遊行,公道伯說是主辦單位,太晚邀請。

雖然以宗教活動為由婉拒北上,人在彰化的王金平,仍祝福活動順利,8號國民黨就要進行總統民調初選,面對黨內5人之爭究竟支持誰,王金平四兩撥千金。

王金平說,「當然我可以有自己的選擇啊,大概電話民調很難有機會問到我啦,1/1300而已啊。」

沒參加初選的王金平更沒包袱,在志工大會致詞時,再痛批藍綠惡鬥。

王金平更說,「國內對立太厲害,國內互鬥太嚴重,國民黨執政的話民進黨也不會放過,也是在立法院在社會上鬥來鬥去,要怎麼辦只有王金平能解決,國內和諧問題王金平一定能把握。」

王金平砲轟藍綠,再為自己的2020鋪路,下一步要怎麼走,公道伯依舊三緘其口,只說「未來再說」。

(民視新聞/余壽生 彰化報導)

更多新聞: 王金平合體朱立倫開直播 兩人齊喊要團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