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柯王鐵三角助攻郭台銘選總統?王金平:還沒成形

柯文哲成立台灣民眾黨,沒說自己要選總統。現在有媒體爆料,未來將是郭柯王鐵三角,柯文哲跟王金平發揮空軍陸軍實力,助攻郭台銘以無黨身份選總統,對此王金平語帶玄機表示還沒成型。

更多新聞: 與郭台銘合作?柯文哲稱「當副手不如當市長」

參加新北市淡水祈福法會,還沒鬆口到底是否參選總統的王金平,祈求大家都能達到目標。台北市長柯文哲宣佈成立台灣民眾黨,就有媒體爆料未來將是郭柯王鐵三角,全力助攻郭台銘以無黨身份選總統。

對此王金平回應,「現在還沒有成形吧,是有些人在做這方面的預測吧,我是國民黨人,怎麼會去做這個台民黨的事情。」

一句還沒成型,王金平透露確實有跟柯文哲合作空間,但怎麼合作還在未知數。傳出郭台銘初選一結束,馬上跟王金平討論說自己要選到底,王金平也在郭台銘出國的兩週四處為他奔走,希望補足郭台銘缺乏的地方組織動員能量。

不過王金平指出,「這個都是空穴來風,我根本在他初選之後,都沒有跟他做過任何的聯繫,我們要大家團結,就是團結來支持中華民國。」

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則說,「我也相信郭董事長,一定是熱愛中華民國,熱愛中國國民黨,那我也相信郭董事長不會脫黨。」

王金平就是不說支持國民黨正式提名的總統參選人韓國瑜,朱立倫則再呼籲團結。但郭柯王鐵三角萬一真的拍板要角逐總統,國民黨要拚重返執政,困難度恐怕加倍。

(民視新聞/周寧、李志銳、劉毓琦、SNG 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網媒最新民調!郭柯配支持率從3成4掉到2成8